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品牌推荐

重庆涨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9-19 17:33:00

一、 涨格重庆老火锅的由来

    涨格重庆老火锅起源于一个近二十年的餐饮团队(重庆市瑜彩峰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对餐饮事业的坚持和梦想!
    重庆市瑜彩峰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30日,公司以追求自然时尚的餐饮为己任,重质量、重管理。饭店主营改良港式粤菜、创新海派菜及优质重庆菜。开业以来顾客叠门,一直为万千食客所追捧,迅速成为了重庆餐饮业的一面旗帜。
    获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质量信得过企业,“绿色餐饮企业”,“美食节中华名菜金奖”,主题 “月满轩尼诗之情定瑜彩峰”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十佳名菜”,“诚信经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冉家坝店获评中国四钻级饭店,冉家坝店获重庆市食药监局授予的市民放心企业,2011重庆渝北美食文化节菜品金奖等荣誉。公司现有渝北两路金港国际、大渡口、巴南华夏八街和渝北区冉家坝精品店四个直营店。出于对餐饮事业的追求和梦想,经过厨师团队几年时间研究,结合传统重庆老火锅的特点,坚持“传承、改良、美味、健康”的经营方针,于2015年涨格重庆老火锅横空出世!

 

二、 企业简介

    重庆涨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瑜彩峰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乃兄弟品牌。是由公司董事长、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副会长、中国最佳饭店成企业家之称的“潘先万先生”于2000年开办的“锦华大酒楼”发展起家的,集公司16年坚实完善的技术基础,成熟配套的管理体系,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技术研发、餐饮品牌运营、餐饮品牌连锁、餐饮物流配送、餐饮人才培训、餐饮品牌推广,涵盖加盟连锁整个运作流程的专业型、知识性集团企业。出于对餐饮事业的追求和梦想,公司董事长潘先万先生亲自带领管理及厨政精英遍访全国20余省,历数十余年深研,经上千次数万人品尝,于2015年成功创新开发出结合重庆老火锅源流文化和新时代“健康、绿色、时尚”消费文化共融的火锅精品“涨格火锅”,开业即一举火爆,被数家媒体报道,重庆电视台《天天630美食非常道》栏目重点推荐,更有众多明星慕名前来品尝,赞不绝口。
  无论您走到哪里,无论您来自何方,“涨格人”热忱欢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涨格”餐饮品牌事业。真诚携手,共谋发展!涨格餐饮,不仅仅是美食!

 

品牌宣言:让独具特色的涨格火锅香遍全重庆,辐射全中国。

品牌承诺:绿色、健康。锅底醇厚,辣嘴不辣心!


地址:渝北区龙湖水晶郦城静苑西门

预定电话:67640388

分享到:

下一篇    最后一页

上一篇    重庆陈眼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二维码